HOUKI

HOW TO MAKE MONEY

赚钱很辛苦啊,起早贪黑肝箱子。
花钱如流水啊,家具过河养宠物。

楼主最近get到了一个赚绿钞的绝佳方法,只要你有多台设备,填箱子赚到的钱翻倍甚至翻几倍都是可以的。
嗯,可以说有几台设备就能赚几倍的钱。利用不同设备本地数据不同步可以减少爆肝的次数。

事情还要从一次天杀的吞箱说起

某天填箱子中途断网,再登陆15个朝圣帽给我吞了11个【MMP】。
为了挽回损失我关闭了这台设备1上的游戏,打开了另一台设备2,同一个账号不同设备的进度不同,设备2的家里还停留在前一天的状态,所以之前拿设备1整理做出来的东西都没有了,但起码做好的帽子都在。
这时惊喜地发现小镇仓库在设备1上填的帽子还在,于是我又填了一回箱子,关闭游戏,再打开设备1,两次填的东西都在,这次我上传了存档,再打开游戏,两台设备上的东西都没少,所以说我白赚了设备2上的一批。

家中箱子里的东西是保存在本地的,不同设备只要不上传存档完全可以不同,而仓库箱子是必须联网才能填的,不会因为设备不同就有所差异,同理家中的公共架。

所以你们知道我在干什么了吧……………

假设你有3台设备,小镇17人,那么你只要做好6个然后上传存档,在三台设备上分别填就能填满18个一箱,然后选一台设备上的进度为主,上传存档。

这种方法很适合那些肝不满一整箱物品但还得赚钱跑图的玩家。

而且我也实在不想再帮人善后了…………

———————我是分界线———————
注意:
1.目前只知道仓库可以这样填,其他需要联网的如伐木场贮木场等能不能同样操作还不知道,但我觉得应该可以。
2.切换不同设备时一定先关一个再打开另一个,系统不允许同一个账号在不同设备同时登陆,但允许不同时登陆。
3.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适可而止,就像大量利用公共架子复制结果被禁一样,绿钞够用就行,不要太贪心。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