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KI

手把手教你如何fùzhì升家材料

柜子越多越好,设备我用的都是iOS,安卓的未知

1.将制好的一个材料收进家中保险箱里,上传存档,关闭游戏。
2.打开另一台设备B上的游戏,存档会下载到本地,进家,把箱子里的材料拿出来放架子上,关闭游戏。
3.打开设备A上的游戏,你会发现箱子里和架子上的都在,相当于复制了一次。取下,收箱,上传存档,完成,进度会同步到B上,再打开B时,箱子里有两个。
4.当然可以批量复制,几个架子装满了一同复制可以一次拿到更多,所以说架子越多越好,当然别人家的架子也可以借用。
5.此方法适用于一切能放上公共架子的东西,也可用于填仓库箱子,我都是挑值钱的复制,比如元帅帽。但要注意制成的帽子和背包放上架子再打开游戏会降耐久,还好只降一次,衣服裤子还不知道,但斧头弹弓不会。
6.避免频繁切换设备及上传下载存档,你会发现这样复制了几次后在打开游戏时系统会提示你未上传最新存档,这时你只能乖乖照做。
7.第6条的情况持续一阵就会消失,也就是说你可以过几天再试试能不能复制,具体多少天不清楚,但我已经来了三波。
8.总结一下,靠这种方法你可以足不出镇就能升家至满级,也不用盯着机器上的东西被偷,但借别人家架子放的东西嘛,动作快点就行了,或是趁夜深人静时…………
9.贮木场木板没法拿走,只能乖乖砍树填木板,以及攒金条降木板比,不过木头和斧头都能复制的嘛。
(另:攒满材料后在升家前先上传本地存档,打开另一个设备的游戏时可能耗掉的木板又会回来,我在升16和升17时各用了75个木板,切换了几次设备后木板都回来了,具体操作不清楚,也没机会验证了,米娜桑可以多试试,要是可以就皆大欢喜了)
10.因为其他镇子都僵尸了,所以不存在竞争仓库排名,只要填了箱子就能一周得一奖品,赚钱只要够买家具养宠物过河费就好,材料够升家就行,切勿贪多,小心被封。

解决了升家赚钱以及材料矛盾的问题,专心享受沿途的风景吧

或是加入镇长我的宏图大业:【精】各地图固定材料分布统计表https://tieba.baidu.com/p/5555810470我们一起统计各个地图的材料分布

你们的佛系镇长:HOUKI


———————6.19———————

补充一些:

各位需要注意避免自动上传存档的情况发生,比如买或移动家具,以及到达新的营地,还有同一设备切换账号,其他情况暂时还没有遇到过

另:哪些操作不会上传进度?

1.安娜兑换礼品,虽然两台设备上都会扣奖章,但是不会上传本地存档

2.制作物品的升级,你制作的物品的等级是保存在本地的,如果不上传,即使达到满级另一台设备还是上次上传的样子

3.碧翠丝的任务,在完成任务拿到图纸前,不同设备任务进度也可以不同的,这就导致了登录时狗狗给我捡回来的任务物品没法只加在一处,至于拿到图纸后会不会自动上传现在还没尝试过。

4.容我再想想

评论(2)

热度(1)